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 》從初學者到流利:菲律賓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 》從初學者到流利:菲律賓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托福課程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北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南投菲律賓托福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板橋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精選走心的酒文案 1、甘為革命獻腸胃,革命的小酒天天醉,喝紅了眼睛喝壞了胃,喝得手軟腳也軟,喝得記憶大減退。喝得群眾翻白眼,喝得單位缺經費;喝得老婆流眼淚,晚上睡覺背靠背,一狀告到紀委會,書記聽了手一揮,能喝不喝也不對,我們也是天天醉! 2、一杯兩杯大步走,三杯四杯扶墻走,五杯六杯墻走我不走,喝上一斤妹妹抱我走! 3、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墻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4、喝酒不醉最為高,好色不亂乃英豪,不義之財君莫取,忍氣饒人禍自消。 5、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6、現代男人:喝酒,一瓶兩瓶不醉。跳舞,三步四步都會。打麻將,五天六天不睡。做起工作盡打磕睡! 7、革命的紅酒餐餐醉,喝得大家頭碰頭,見了老婆說沒醉,還能喝上三大杯! 8、辣酒涮牙,啤酒當茶! 9、百川到東海,何時再干杯,現在不喝酒,將來徒傷悲。 10、你是葡萄酒,我是夜光杯;你為我美麗,我為你陶醉;今生有你來相伴,大醉一生不后悔! 11、革命小酒天天醉,喝壞了黨風喝傷了胃,喝得老婆不讓睡,老婆告到了紀檢委。紀委說,該喝不喝也不對。 12、感情鐵不鐵? 鐵! 那就不怕胃出血!感情深不深? 深! 那就不怕打吊針! 13、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14、客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 15、若要人不知,除非你干杯。 16、喝酒不喝白,感情上不來。 17、早上喝酒不能多,今晚還有好幾桌;中午喝酒不能醉,下午部門要開會;晚上喝酒不能倒,免得老婆到處找。 18、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 19、這酒啊看起來像水,喝到嘴里辣嘴,喝到肚里鬧鬼,走起路來絆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醒來后悔! 20、一兩二兩不是酒,三兩四兩漱漱口,五兩六兩才是酒,七兩八兩扶墻走,九兩十兩墻走人不走。 21、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人在江湖飄,那能不喝高。 22、天上無云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23、一手拿酒瓶,一手拿文憑;外邊供著個花瓶,家里扶著個醋瓶;對上級要擺平,對下級要鏟平! 24、勸酒者起身敬酒,被勸者會說:“屁股一抬,喝了重來”,意讓勸酒者再喝一個,此時勸酒者應對:“屁股一動,表示尊重”。 25、小快活,順墻摸;大快活,順地拖。 26、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大口喝。 27、酒杯一端,政策放寬;筷子一提,可以可以;酒足飯停,不行也行;你我酒醉,不行也對。 28、兩酒鬼相遇,一說:我苦啊!老婆花光了我的錢跑了。另一人說:你算好的了,我老婆花光我的錢還不肯走! 29、只要感情好,不管喝多少;只要感情深,假的也當真;只要感情有,什么都是酒。 30、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喝酒幽默的文案 1、天上下雨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2、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3、來時夫人有交代,少喝酒來多吃菜。 4、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連干三杯酒,你說苦不苦? 5、不會喝酒,前途沒有。 6、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 7、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替哥喝杯宋河酒; 8、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只要心里有、茶水也當酒。 9、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10、要讓客人喝好,自己先要喝倒; 11、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 12、不會喝酒,前途沒有; 13、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14、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15、朝辭白帝彩云間,半斤八兩只等閑; 16、萬水千山總是情、少喝一杯行不行; 17、少小離家老大回,這杯我請小姐陪; 18、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 19、一條大河波浪寬,端起這杯咱就干。 20、兩腿一站,喝了不算。 喝酒麻醉自己的文案 1、我以為酒精可以麻醉自己,所以學會了喝酒,可發現,借酒消愁的人,只會更愁。 2、刷知乎把自己刷精神了!我現在急需喝一瓶酒麻醉一下 3、最近,我心情不是很好,十分想喝點酒來麻醉自己的神經…… 4、十多天了,每天都是用酒來麻醉自己,2020真是造成了太大的傷痛 5、喜歡喝醉后抓的頭發亂亂的喜歡酒精麻醉自己的感覺喜歡酒醉后獨自想念你~。 6、沉重的一天,沒有炸雞,只有酒,突然有點欣慰自己過了那段靠酒麻醉的日子。 7、我想說又失眠了,忍到極限的時候,今天肯定又要用酒來麻醉自己,想去永和豆漿…… 8、頭疼連續喝了四天酒四天睡了十六個小時的覺天昏地暗酒都麻醉不了自己真想斃了自己睡覺 9、我試著用酒麻醉自己的神經,好多次都醉了像條狗一樣。試著刪除兩個人的回憶刪除所有,所有。 10、如果說煙可解憂,酒可消愁,是用麻醉神經,恐怕我是在用文字來安撫自己和與自己有同感的伙伴們。 11、好吃的,我替你吃了,歌,我替你唱了,你,要等我,我會快些輪回找你。冬至快樂,可我不快樂,拿酒麻醉自己。 12、現在的我,我自己都不喜歡,缺點很多,知道自己的問題想改進的時候卻堅持不下來。想喝酒麻醉,我的身體tm的酒一點也不許碰。 13、世界上有兩種醉,一個是陶醉,一個是酒醉。陶醉是興奮沉侵在幸福中。酒醉是麻醉自己在瞬間中,讓時間穿越火線,不得已的沉默。 14、生理期疼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從來沒有一個人陪在身邊。我喝了酒,試圖來麻醉疼痛!喝醉后吐了,沒上床,是我對我自己這個潔癖患者最起碼的尊重 15、幾年來,感情沒有任何進展,失敗了,很徹底,很傷心,又到了喝大酒的階段,睡眠也進入了一個混亂期,不敢讓自己的朋友圈看見負能量,繼續讓酒精麻醉催眠! 16、有時候特別想喝酒,平復下內心,麻醉下自己,小時候不明白大人們為什么那么愛喝酒,長大了慢慢就明白了。 17、喝酒只是酒精麻醉自己,不可以解決問題,面對現實煩的時候喝頓酒可以消愁嗎? 18、少喝酒多喝茶,讓自己強大,不依附于任何人,找到自己的樂趣,不要讓酒精麻醉自己! 19、每次用酒精麻醉自己并不是有多想喝酒,是想早點入睡,那種暈乎乎的感覺睡的真香,這種徹夜難眠的感覺真的很難熬。 20、男人天天喝酒,一喝幾個小時,女人誰不愿天天喝的暈乎乎,醉生夢死,啥都不想,可是我不愿意欺騙自己,麻醉自己,沒用,煩惱還在。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1955年夏,我初中畢業。由于家庭經濟困難,我報考了中專,專業是國防化工。畢業后我被分配至我市一家國營化工廠工作,先任化驗員,后調到子弟學校任俄語教師。1963年5月,學校宣布教師編制大調整,這個決定讓我突然萌發了上大學的強烈愿望。我自覺知識匱乏,“底氣”不足,急需提高深造。更讓我決心堅定的原因是此時我已無家庭經濟負擔,而且有了大學“調干助學金”的支撐,具備了再學習的客觀條件。說干就干,我先向領導申請獲得批準,接著回母校太原五中找老師尋了一摞高三復習資料。 然而,當時擺在我面前的困難幾乎是難以逾越的。首先,我沒上過高中。中專所學諸如《膠體化學》之類的課程與我報考的外語專業考試科目絲毫也“粘”不到一起。另外,考期迫在眉睫,時間過于倉促。我當時代初三畢業班俄語課兼班主任,我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到同學們的學習和前程。我決定一天假也不請,僅利用中午、晚自習后和星期天的業余時間,把別人三年高中所學課程“啃”下來。我把高爾基想上大學的話工工整整抄錄在一張卡片上,以此作為座右銘,時時激勵自己。中午,集體宿舍人聲嘈雜,我便來到附近田野,不畏頭頂烈日炙烤,不顧渾身蚊蟲叮咬,專心致志地去記那些陌生的學習資料。晚上輔導完學生的自習后,又開始了“挑燈”夜戰,“刺股情方勵,偷光思益深”,睡意困擾時,便用毛巾沾冷水擦擦臉,接著再“戰”。通常要學到夜闌人靜,周末則干脆來個通宵達旦。 “志不真則心不熱,心不熱則功不緊”。但光靠“功緊”也不行,時間明顯不足,為了能在有限的時間記住更多的知識,我根據“艾賓浩斯”遺忘曲線規律合理安排學習計劃,利用諧音記憶、聯想記憶、形象記憶、分配交替記憶等科學記憶方法來強化速成記憶,從而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我橫下一條心,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經過努力奮斗,我一定要考上,也一定能考上! 攻苦食淡,一發破的。8月的一天,記得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日子,山西大學外語系的一紙錄取通知書送達我的手中。9月開學,工作5年后又坐在明亮的大學課堂里,我感奮不已,真是高爾基形容的“像饑餓已久的人撲到面包上”那般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二哥講過一個真實的故事,讓我感動不已。 從去年2月份起,每月的最后幾天,二哥的銀行卡里都會打進2.2元。錢不多,二哥工作又忙,沒把這事放心上。 半年多過去,每月2.2元的款項依舊匯入二哥卡里。這下,二哥坐不住了。一查,嚇了一跳,那個匯款的賬號來自美國芝加哥! 情不自禁地,二哥想到了他的小舅子劉勇。劉勇在加州一家跨國企業工作。去年春天,他把妻兒、老媽接到了國外。 劉勇在加州,而給自己匯款的地址是芝加哥。二哥認為,這事跟劉勇毫不沾邊。 轉眼到了年底,劉勇攜妻帶子回國了。劉勇的母親,也就是二哥的岳母也跟著兒子回國了。剛下飛機,岳母便問二哥:“我交待你的事辦了沒有?” 二哥摸摸腦袋,一頭霧水。 “你幫我交黨費了嗎?”老太太問。 二哥糊涂了。 老太太繼續問:“你的卡里,是不是每月都打進兩塊二?” 二哥大驚:“原來是您老人家打來的啊!” 老太太說:“我出國頭天晚上,跟你說了好幾遍,你可是拍胸脯答應的啊!” 二哥想起來了。那天晚上,全家為岳母送行,二哥喝高了,把這事忘在腦后。 全家人安慰老太太:“不就是交黨費嘛,咱回頭補上!” 老太太急得直掉淚:“黨章規定,連續六個月不交黨費,視為自動脫黨。你姥爺生前說過,不管遇到啥情況,每月必須交黨費,否則就不是合格黨員。” 原來,岳母的老父親是1940年的黨員,參加過長征,在1948年解放家鄉的戰斗中犧牲了,遺物里有一個筆記本,本里夾著幾張邊區票,票上寫著“12月份黨費”。岳母按老父遺愿,積極要求進步,入了黨。幾十年了,老太太始終風雨無阻交黨費。 劉勇說:“媽,在美國的時候,把這事交給我辦不就得了?” “你天天忙得暈頭轉向,見一面都很難。我老了,眼花了,打錢的事全是鄰居約翰幫的忙,約翰可是個好心人,很講信用,雖說他后來搬到了芝加哥,還是堅持為我辦這事。”老太太感慨地說。 就在這時,門鈴響了。一位中年男人進了門,是社區黨支部書記劉小東。 聽了老太太的講述,劉小東取出一沓粉紅色收據:“這是您過去一年所交黨費的收據。” “小東,到底是誰幫我交的黨費?”老太太又驚又喜。 劉小東輕松地一笑:“當然是我幫您交的啊!” 原來,老太太是劉小東當年的入黨介紹人。有一回,劉小東出差,長達半年,他的黨費就是老太太幫忙交的。年初,老太太辦理出國護照,還是劉小東開的證明。劉小東當時想提醒老太太交黨費的事,終究沒開口。他覺得,如果老太太出現疏忽,自己就幫她交上,也算報答老人家的恩情。 這時,二哥的手機響了起來。就在剛才,約翰從大洋彼岸的芝加哥打來的2.2元進入了賬戶里。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情人節表白文案情話 1.車馬很慢,陽光很暖,你很好看。 2.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 3.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4.我在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5.希望多年以后我依舊可以陪在你身邊,酒是烈的風是暖的,你是我的。 6.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7.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8.不要怕,從今以后,我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9.我愛你,所以卑微到塵埃里,然后開出花來。 10.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里步步你。 11.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并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12.城市或荒野,白晝或長夜,萬象都是你眉眼。 13.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4.浪跡天涯,感嘆歲月多寂寞,江山如畫,不如你的笑渦,與你一見,我便失了魂落了魄,癡癡狂狂,今生為你著了魔。 15.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16.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17.因為愛上你,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 18.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灑脫的表白情話 1.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2.天熱時,想成為你頭上的云,起風時,想成為你身邊的墻,下雨時,想成為你手中的傘想成為和你有關的一切,護你周全,保你歡喜。 3.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4.喜歡春天的花香,夏天的海浪,秋天的楓葉,冬天的飄雪和每一天的你。 5.我要陪你走很多的長街小巷,我要和你過很多的春夏秋冬,我要帶你輾轉卻不流離,我要給你熱烈而又安穩。 6.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7.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8.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9.即使你有一千個不如意的理由,也完全沒有必要頹唐。因為至少還有一個激勵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堅定地站在你一邊。 10.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去愛別人。不貪,欲念少;不嗔,心易平;不求,常知足。遇上了,請珍惜;別過了,道珍重。 11.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12.我也曾浪蕩不羈,行走江湖,未曾想卻遇到了你,從此菜場廚房、煮飯煲湯。 13.雪糕的甜味你有,九月清晨的美好你有,總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14.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15.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16.我只在做一件事時才會想你,那就是:呼吸。 17.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是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18.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戳中淚點的表白文案情話 一、多想情竇初開是你,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余生白首的也是你。 二、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三、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四、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五、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六、不期待轟轟烈烈的愛情,不期待什么甜言蜜語,海誓山盟,只期望在長久的日子里,有你的一句不離開。 七、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八、我愛你,永遠為期,死亡為界,這輩子從沒想過要放棄你。 九、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有你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二、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十三、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四、大概愛你就是半夜你應酬完回家,喝得醉醺醺并且一身惡臭,我還愿意擁抱你。 十五、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六、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十七、往后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十八、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十九、愿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在孤獨。 二十、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卻挪不開眼。 情人節表白的文案情話 一、我希望:在每一個黎明,喚醒你的不是陽光而是我;在每一個午后,激勵你的不是夢想而是我;在每一個夜晚,陪伴你的不是月光而是我。有你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二、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不會再明艷;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長的路,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就會錯失良緣: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三、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里,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四、我錯過了你的過去,但絕不會遺漏你的未來,我陪在你的現在,一起分享著快樂與甜蜜。不管風多大,無論浪多高,我都永遠和你在一起,不離不棄。 五、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作一顆流星,去劃亮這段永恒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六、想念你笑顏如花,將你深深迷戀;想給你萬千繁華,將你濃濃愛戀;想給你日日溫暖,將你時時保護;想給你刻刻關懷,將你久久擁抱!情人節快樂! 七、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八、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么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九、在愛情的港灣,我選擇了等待,不管你現在離我有多遠,我都會用真情和你渡過這一刻,彼此攜手永相依。親愛的,情人節有我不寂寞,有你而變得更加精彩! 十、和風拂去愛情路上的風塵,細雨灌溉愛情莊園的花朵,星光點亮愛情天空的風景,你我續寫愛情世界的童話。情人節到了,我們相愛一生,我們相守一世。 十一、今生能夠遇到你,是緣,是分,是一生不變的情分。情人節即將到,雖然沒有多么浪漫的設計,和動人的話語,但是我那顆愛你到老的心,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十二、喜歡你,誠心誠意;關心你,真心真意;照顧你,盡心盡意,體貼你,實心實意;保護你,一心一意。2、14情人節,親,我愛你,全心全意,我的目標,是讓你過的合心合意,我的愿望,是永遠知心知意在一起! 十三、想拉著你的手,走向愛情的舞臺;想伴著你的笑,享受愛神的青睞;想攬著你的肩,觸摸心靈深處的澎湃;想吻著你的唇,一起成為愛情的主宰。情人節到了,愛你無怨無悔! 十四、幸福是達成一個微小的生活愿望,想吃的時候有我做飯給你吃,想被愛的時候有我來愛你,幸福是每年情人節都能看到你的微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十五、用浪漫寫下芬芳的愛戀,用快樂記下開心的點滴,用甜蜜寫下幸福的感言,用真情寫下動人的文字。日記情人節,寫下的每一章一節都是真愛的流露,每一字一句都是真情的告白:親愛的,我愛你! 十六、你的身影令我著迷,你的視線讓我沉醉,心中盼望著與你牽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憑時光流轉,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親愛的,情人節快樂,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十七、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十八、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后,世界像一個游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快樂! 表白情話最暖心的一段話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3.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4.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愿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5.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6.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7.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像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8.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9.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1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2.不管你身在哪里,我的心陪伴著你;不管你將去何方,我的愛追隨著你。千山萬水亦何妨,就是愛你到天荒。 13.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14.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她是因你而微笑。 15.假如你的壽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歲的前一天,因為那樣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16.只要有你微笑的地方,都會顯得特別溫暖。 17.你的身影,吸引我;你的溫柔,纏繞我;你的美麗,侵潤我;你的話語,激勵我;我對你的愛,如剛剛出浴的美人,帶著淡淡的清香,絲絲的羞澀。 18.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里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板橋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新竹菲律賓成人遊學
嘉義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一次完美的菲律賓成人遊學經歷需要什麼?台南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語能力飛躍提升南投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學習英語的黃金機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jm4 的頭像
    wf6eajm4

    張石容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j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