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中壢菲律賓雅思遊學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代辦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中壢菲律賓雅思遊學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代辦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雲林菲律賓多益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新北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雲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南投菲律賓托福課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三重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在巍巍越城嶺的皺褶里,有一處峰巒雄奇俊秀,林木蔥郁幽深,晨霞暮靄飛動,千溪萬泉爭流,終年被飽含著靈氣和神韻的云霧籠罩著的世外桃源——— 全州縣龍水鎮的大仙。 我去大仙,是在一個綿綿細雨后的上午。從山腳的杠口電站到大山深處,將近10公里,就是一個霧的世界。 只見那霧從四面聚攏來,從樹林里擠過來,從峽谷里冒上來,從蒼黑的巖崖上沁出來,濕漉漉的,像棉花一樣,卻又不似棉花那般臃腫、干燥,而是給人一種柔軟、滋潤的質感,你順手扯一塊來,那仿佛就是一方上好的頭巾了。那輕紗般的霧,一縷一縷,一片一片,舒卷著、飄逸著,纏繞著山腰,覆蓋著山頂,總是讓山能露出一抹淡淡的青翠或深深的黛綠,讓你去想像那被遮著的天機玄妙。那霧隨著山風飄動,瞬息之間,彌漫四合,變幻多姿。時而玉鏤銀雕,婉約卓然;時而珠環玉繞,嫵媚妖嬈;時而流轉婀娜,翩翩起舞;時而裊裊直上,淡裝素裹。哦,好一個大仙霧,集天地之靈氣,聚云雨之精華,迷迷離離,朦朦朧朧,將這10公里的美景,都融入到一個似真似幻的夢里了。 你看,其聲雄亢激越,其勢威不可擋的溪渡源瀑布,飛濺起的水沫,慢慢地,慢慢地往上升,與縷縷白霧相融了。已分不清哪是水沫哪是霧,瀑布恰似從云天中沖下,不知瀑高幾許。我想這才是真正的“疑是銀河落九天”。 這10公里的山路就是一條靈光閃爍的銀線,連綴著許多造化神奇、秀麗迷人的景致,那憨態可笑的青蛙石,那聚集神話傳奇的斬龍劍,那噴珠濺玉的山泉,那開得燦爛的杜鵑,那被紅桃翠竹掩映著的四五家煙村……經這霧的映襯,宛若一個個透明的濕夢、一個個神奇的童話,依依稀稀,淋淋漓漓。 山里的夜來得早,看著看著,那霧就像一張碩大無比的幕帳,從山頂往山腳罩下來。風停了,霧不再是舒卷著、飄逸著,也不再是一絲絲、一簇簇,而是鋪天蓋地地罩下來。于是,霧低天矮了。整座山、整個谷都是白色的,分不清形狀,看不出流動,仿佛山霧也要入夢了。黃昏的霧不是純白的,而是一種灰白色的。這種霧其實是薄紗般的毛毛細雨。立于霧中,不經意間衣服就被浸濕了。那沾在毛衣袖襟上的一滴滴霧水,就是一句句意境散淡的詩。 山里人家住得散,坡上一二家,溪畔三四戶。透過薄薄的霧,看那星星點點的燈是淡黃淡黃的,越發顯得煙雨空蒙。偶有幾個戴斗笠的農人穿過蒙蒙的霧紗,有幾聲狗的歡叫破霧傳來。哦!立于此,我已分不清天上人間,今夕何年了。 大仙霧有情,大仙人更有情。山里人是好客的。一壇白酒,一鍋好菜。酒是燒酒,壺是泥壺,碗是粗碗,菜是鮮菜。一山一山的蕨就長在屋后,伸出手去隨便一撈,就是一餐野味。味是佳味,鍋里清燉著的是自家養的土雞,似乎還飄出一縷淡淡的青草香味;肉是臘肉,和著紅酸辣椒炒得金黃金黃,香氣溢滿屋子。于是大家圍著旺旺的火塘坐下來,主人熱情地向我們勸酒。在不知不覺中,我醉了。醉在這甜潤的米酒中,醉在這古老的鄉俗和淳樸的民風中,醉在這霧海仙境中。 清晨,當我們離開大仙時,恰好有淡淡的春陽從云隙里露出幾束光來,照得滿山滿壑的云霧是那樣熱烈、那樣多情,像給我們披上了一層霧幔,在身邊纏綿著、親昵著,似有多少道不明說不清的依依之情。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再一次回到了鄉下,再一次回到了那個綠色的天地。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這里,正是最美的時節。我在河邊散著步,弟弟在岸上跑著步。河水清澈,依稀可見幾條小魚在其中嬉戲打鬧。柔軟的柳條隨著風的吹拂在河面上蕩起陣陣漣漪。我突然心血來潮,折下幾根柳條,編成大小不一的環,叫住了正在享受輕風拂面的弟弟,把這些環依次戴在了他的頭上、手上,套在腳上。不一會兒,弟弟便變成了一個“小綠人”,他也不介意,揮揮手繼續在岸邊的草叢上奔跑撒歡。 沒過多久,外婆喊我們回家吃飯了。雖然只是鄉下的家常菜,吃起來卻是異常香甜可口。弟弟許是玩累了,吃得那個狼吞虎咽,比平時在家吃得又快又多,外婆看得眉開眼笑,直朝我們碗里挾菜。 吃過了飯,我和弟弟又想出了一個新主意,我們先搬了幾塊磚頭,在偏僻的墻角搭起了一個小型灶臺。隨后,我在稻草堆里抽了一些干草,弟弟去菜地里拔了幾根青菜和油菜。然后,我們將菜放在灶臺上,給稻草點上火,我們就開始“燒菜”了。我們忙得不亦樂乎,連婆婆靠近了都渾然不覺。婆婆看到我們又是玩火又是糟蹋她的菜,就氣不打一處來,“你們這兩個小兔崽子……”我們嚇得一蹦而起,我立刻放下手中的樹枝,往旁邊的小路上跑;弟弟丟下生火的打火機,往菜田里一跳,慌忙逃走。我們沿著不同的路跑遠,又在田野里匯合。這時相互一看,對方的臉上全是黑黑的煙灰,忍不住樂得哈哈大笑。 跑了一段時間,弟弟大約是跑累了,一屁股往草地上一坐,再仰面朝天躺下就不起來了。我慢慢晃到他的身旁,也一起躺下享受這春日的暖陽。正在我以為弟弟睡著了的時候,他突然嘟囔了一句:“姐,要是一直可以這樣玩多好!” 我輕輕地笑了,沒有答話。是啊,如果能一直這樣,如果能與自然一直這么親近,那該多好! 一晃眼,又是幾年過去了。隨著時間的流逝,追雞趕鴨、捉魚摸蝦、盡情享受原生態自然的日子真的是越來越少了。高樓大廈矗立在原本的草地上;機器的轟鳴聲嚇跑了暢游的小魚;清澈的水流染上了工業的灰暗污濁。綠色,漸漸在我們的生活中消失了。但是,代表著生命和希望的綠色,恰恰是我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綠色生活,絕不僅僅是指有綠色的生活,它更代表著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當我們享受著現代化生活的便利與舒適的同時,絕不能忘了,其實我們更需要綠色自然,需要在適當的時候,學會擺脫城市的喧囂,觸摸自然的靈魂,體會空氣的清新,景色的綺麗,享受真正的綠色生活。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對于我來說,石頭是一種神秘而有無形魅力的東西,僅因石頭的形成要上千上萬年,經歷了無數風霜雨露的調和,晝陽夜月的烘灼、光陰流水的精細琢磨,才有了我們面前奇形怪狀、五彩繽紛的“上古遺物”。 石頭有千種萬種、顏色各異,從而產生了我由衷喜愛的一種評價方式與我獨到的精心挑選。我雖說愛石,只因石頭上帶有一種上古之力的陳舊與歲月抗衡的堅強,更因它有一種自然氣力的煥發,而不是喜歡那些顏色鮮艷完整的人造之石。且說再破舊不堪的農莊小屋,原料采自山中之石,忽見就能感受到一種鄉村小農的深厚淳樸,讓人不由覺得心懷暢通、舒適宜人。反過來,再輝煌的高樓大廈,造物只用人造之石,眼前也只讓人感覺灰暗無光,冰冷而無生氣,只聞隱隱約約的腳步在樓層回蕩。 所以在空閑之時,我經常到后院被人閑置的石堆中去精挑細選,通常一趴就是個把小時。我來這兒,可不是堆石頭玩,而是從一大堆石頭中去仔細尋覓,找尋形狀奇異、顏色奇特的自然之石。通常,能入我“法眼”的石頭少之又少,所以通常只能兩手空空,垂頭喪氣無功而返。可有時候,運氣爆棚,就能滿載而歸,屁顛屁顛地跟在爸媽身后懇求他們看上一眼我的收獲。 如今,我的手中還珍藏著幾塊石中極品,可謂“大放異彩”。有一枚黑石,它形狀就是個平行四邊形,微曲的線條透出了大自然的精妙之美;另一枚則是一個圓球,身上玲瓏剔透,白玉色中帶著幾絲藤黃,遇陽光線四射,照出了大自然的柔和之美;還有一枚扁平的藍石,扁得如同似千根藍線合為一體,造成了這美妙的視覺感受,更展現了大自然的輕盈之美。總之,石頭上顯現出了大自然對萬物賦予外觀上的視覺震撼之美。 尋石不是一種生活的消遣方式,更不是自娛自樂的玩樂游戲,而是對大自然之美的追求之美和欣賞大自然給萬物賦予美的給予之美,更是大自然容忍萬物的生靈之美,就連一顆小小之石也這樣與眾不同。 >>>更多美文:隨筆

一半一半(寫的真好!) 2020-06-10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每個人都想萬事順心,心想事成,可人活一世,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又怎么可能事事順心呢? 杭州靈隱寺有一副對聯是這樣寫的: 人生哪能多如意,萬事只求半稱心。 “半”字的妙處,在于只求“一半”的稱心,便得知足,方能常樂。只要稍加用心,就會發現生活處處充滿“半”的智慧: 01 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忘記。 朋友不一定要經常聯系,但肯定不會忘記對方。 偶爾想起對方,心中還是會泛起一絲絲的牽掛。 即使時光飛逝,可我們的友誼永不會改變。 那些叫“朋友”的人,不過是人生過客而已。 02 家庭,一半付出,一半是收獲。 一個幸福的家庭,需要每一個人付出努力。 關心父母,教育子女,讓這個家永遠充滿溫暖。 被社會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家里人的一個微笑,便讓你充滿力量,繼續前行! 03 孩子,一半是天賦,一半是培養。 每個孩子都是種子,只不過是各自的花期不同。 有些花,破土而出后便能燦爛綻放;而有些花,需要漫長的等待期。 多給點耐心,不要看到別的種子開花結果,就斷定自己孩子不是好種子。 相信孩子,靜待花開,也許你的種子永遠不會開花,因為從一開始,他就注定是要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04 工作,一半是運氣,一半是努力。 每個人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工作,工作不僅是養家糊口的保障,也是磨練意志,走向更好人生的臺階。 只為薪水工作的人,工作永遠陷入平庸之中。 工作,就是越做越會工作,越會工作越有機遇。 05 金錢,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金錢拯救生命時,它是天使;人為金錢喪命時,它是魔鬼; 滿足正常需求時,它是天使;膨脹私欲妄念時,它是魔鬼;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金錢本身沒有罪惡,只是人類對金錢的貪婪是所有罪惡的來源。 06 幸福,一半是爭取,一半是隨緣。 幸福是什么?幸福看似虛無縹緲,實則觸手可及。 當你渴了的時候,有口水喝,不去羨慕別人的功能飲料, 當你餓了的時候,有口飯吃,不去嘴饞別人的山珍海味。 面帶微笑,努力爭取,盡人事聽天命,便會幸福。 可如果你連桌上的飯都不肯伸手去拿,還要等著別人喂你,那又有什么幸福可言呢? 07 夢想,一半是勇氣,一半是幻覺。 蘇格拉底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莫過于為了夢想而奮斗。 人活在世上,舉步維艱,多少人經不起塵世淬煉,走著走著就忘了初衷。每一個人,都應該播下一個夢想的種子。 夢想,永遠在遠方,或隱或現,也許一輩子都難以實現。 就像那天空中的雄鷹,因為對藍天的渴望,雄鷹才搏擊長空,窮極一生,雄鷹也飛不到藍天之上。 但夢想的真正意義,在于勇敢走出第一步,為夢想付出行動,而不是干望著夢想,整日做白日夢,虛度時光。 08 生活,一半是煙火,一半是清歡。 生活,總是離不開柴米油鹽,鍋碗瓢盆的煙火味。 學會在煙火味中尋找清歡: 陽臺上的盆栽,盆栽里的花香;床頭邊的書卷,書卷里的遠方;墻上的掛畫,掛畫里的故事…… 一草一木,一書一畫,一茶一飯,目之所及處,心之所及處,處處是清歡,很多時候我們只是缺少一顆發現詩意的種子罷了。 09 人生,一半是糊涂,一半是明白。 在塵世的歷練中,我們總是在糊涂中明白了一些道理,明白后又糊涂的看待一些事情。 明白存心中,糊涂過人生。 在明白中糊涂,在糊涂中明白,這是一種智慧的人生態度。 明白其中道理,學會釋然,人生處處是風景。 世界,總是一半一半的: 一半是天,一半是地。 一半是男,一半是女。 一半是善,一半是惡。 人生,總是一半一半的: 一半爭取,一半隨緣。 一半煙火,一半清歡。 一半糊涂,一半明白。 半因半果,半得半失,未來之事多兩半,一半還之天地,一半讓給人世。太多一半,一半…… 人生,就在這一半一半之中, 走過一半,剩下一半,驀然一驚,人生過半! 做人做事,不求面面俱到,事事周全,只求對半,這樣才能知足常樂,生活才能圓滿。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EE15GKJW2WCWPO4JM245


南投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三重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三重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桃園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的快速通道台中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提升外語能力的捷徑: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嘉義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從初學者到流利:菲律賓成人遊學的轉變之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jm4 的頭像
    wf6eajm4

    張石容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j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